葉修本命 haruka初心 樂樂我愛你!

【all叶】同居后的日常套路<完>

白朗:

#喻王韩黄叶同居设定


#生贺篇02








<01>




“叶修叶修叶修我回来啦!天哪我居然出差一周我都不敢相信,就像是过了一个世纪一样!我好想你啊叶修你想不想我!快点出来迎接本剑圣啊老叶你都不想我的吗!”黄少天气喘吁吁地冲进自家大门。




一片寂静。




突然,叶修的房门“咔”地打开了。




黄少天眼睛一亮,大大地张开双臂准备迎接自家恋人扑进怀里。




“少天回来了啊,”喻文州走出来,“小声点,叶修刚睡着。”




“对了,欢迎回来。”喻文州冲他一笑,转回自己房间去了。




呆在原地张开双臂的黄少天:“……”




心、心好痛。








<02>




喻文州也出差了。




三天后他风尘仆仆地赶回家:“叶修,我回来了。你知道我碰见谁了吗?你们战队的关榕飞。他跟我聊了聊银武的事……”




“咔”,房间门开了。




叶修从门口探出头:“文州回来了啊,来来进来说。”




喻文州弯弯眼睛:“好。”




目睹全过程的黄少天:“…………”




“我当时都不想说话了,真的。”黄先生后来委屈地回忆道:“人与人之间就不能多点真诚吗!”








<03>




“今晚该谁去洗碗了?”




五个人吃过晚饭后,王杰希巡视一周。




韩文清不动如山,黄少天摇头,喻文州笑着看向叶修。




叶修惊讶:“干嘛看哥?”




王杰希淡定地说:“叶修,今晚该你了。”




“可是这会儿Boss差不多该刷新了。”叶修一脸无辜。




韩文清脸一黑,你还敢当着我们面说?




“那剪刀石头布。”叶修也就在这种小事上跟他们耍耍赖,一副好好好真拿你们没办法的样子,看上去比平时可爱不少。




王杰希无声的叹了口气,嘴角却是扬起的。




好好好,都依你。








结果五个人的剪刀石头布老是争不出结果。




怎么这么没有默契呢。




叶修无奈:“你们谁把碗洗了,我在旁边给他加油。”




四个人愣了一下,几乎异口同声:“我来!”




后来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四个人在厨房里挨挨挤挤地一起洗了碗。










<04>




晚上从韩文清的房间里传来如下对话:




“老韩,你在上面吧。”




“这次你在上面。”




“为什么?哥相信你的技术。”




“少废话,快上去。”




黄少天推开房门大喝一声:“你们在干什么!韩文清你居然吃独食我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韩……你们在干嘛?”




“聚怪上钟塔啊,”叶修指指电脑屏幕,“少天你不做任务吗?这次挺好玩的,就是老韩老不肯走我上面,哎。”




“……哦。”黄少天懵逼,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然后他就被板着脸的韩文清扔了出去。




喜闻乐见,咳咳,我是说,点蜡。








<05>




“我回来了。”叶修也出差了,他完全是被他老爸丢出去的充数的,重点还是在叶秋身上,所以还不到两天,叶修就无情地抛下被一堆会议缠住了的叶秋飞回家了。




一片寂静。




叶修等了几秒钟,还是没有声音。




不在?不应该啊,鞋都还在门口呢。




叶修想了想,又说:“今天晚上,我们一起睡吧。”




“咔”“咔”“咔”“咔”。




房门全打开了。




你们这些充满套路的人!!




“我走错了。”叶修转身就跑。




没两步就被韩文清逮个正着,“往哪儿跑?”




灼热的气息在耳边呼出:“老叶我们可想你了,今天时间还长着呢,我们一次补足两天的份好不好?”










Fin.






#为叶神的肾点个蜡,生日快乐啊……(不好意思地


#昨天跟安安聊天,她说每天都酱酱酿酿叶神容易肾亏啊。我一想好有道理喔,好像找到了不用日更的理由!!


#最后求个关注x!比心❤

评论
热度(215)

© 司徒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