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修本命 haruka初心 樂樂我愛你!

【all叶】勾搭叶修太太这件事的可操作性

哈哈哈欠°:

>>>勾搭叶修太太这件事的可操作性



我是LOFTER上的一个小透明……就是那种看见太太们萌萌哒作品只会说“嘤嘤嘤好萌”,看见太太们走(nue)心(xin)作品只会敲“QAQ”,看见太太们苏炸天作品之后“啊啊啊”……的那种,主页一片空白的小透明。

但是我不觉得我这样有什么不好,毕竟我只是天赋技能没点在文艺创作上,不会画画不会撸文不会做视频,那又怎样,我是学霸。……呃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圈子里最近来了一位ID为“君莫笑”的太太……或者说,神触。

我喜欢荣耀网游,混的也是荣耀的同人圈,每天抱着手机在LOFTER上看太太们写有关荣耀的故事,画有关荣耀的美图和漫画,剪辑游戏视频。LOFTER上面荣耀玩家太多了,粮食也特别多,各种太太各种大触层出不穷——但,触成君莫笑太太这样的,也是万中无一。

第一次看见君莫笑太太的时候,他(或她?)在新注册的lof里放了一张图,上面,是一个战斗法师,手执黑色的战矛,酷炫得叫人直想跪舔。

那是荣耀网游里的斗神一叶之秋!没有荣耀粉不认识这位荣耀网游第一人!

这位君莫笑太太之后的作品,主角也常是一叶之秋,但通常不是一个简单的单人图——这位太太,每一张图,都画着堪比游戏cg的背景,或燃或雅,每一张,都精致无比。

理所当然的,这位神触在圈子里火速成名,每一张作品的热度都高得令我等吃瓜群众胆战心惊,太太不太回复评论,但评论依旧得拉半天才拉得见底,甚至,在君莫笑太太驻扎LOFTER后不久,他就被推上了首页!

我喜欢这位太太的画风,第一次见到他就关注了他,每天不厌其烦地去他首页舔图。直到某一天,他发了一条没有任何作品的帖子——


君莫笑:【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谢谢夜雨声烦,一枪穿云,王不留行,百花缭乱等等各位大大点推,谢谢每天问候早晚的读者们,评论都有认真看,但是三次元比较忙,没有回复很抱歉。私信堆了太多,我慢慢看,慢慢回哈。】

太太会回私信?!

我感觉自己抓住了重点,还没来得及仔细思考,手上已经迅速戳开了君莫笑太太的私信,并且在我回过神之后,猛然发现。私信已经发出去了!我发了什么?!

【吃瓜群众:太太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呀QUQ!】

“……”看着自己发送出去的这句话,我忍不住抬手bia了自己一巴掌……不疼,没舍得下重手。

可能我运气好,我还自我鄙视着的时候,私信页面忽然跳出了一条新消息。

【君莫笑:男的。】

我楞了半天,一个傻逼,就咬了手机一口:“嗷!”

太太是男的!那就是男神!男神秒回我私信!啊啊啊!

我激动得手指颤抖,食指在屏幕上戳戳。

【吃瓜群众:男神我喜欢你啊!】

【君莫笑:呵呵,谢谢哈。】

男神这么忙,私信又多,我有点心疼,于是自己跪安走了,但,心里激动不已,我回到男神主页,挨个看起了粉丝们给男神的留言。

……于是,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一枪穿云:唔,首杀】

“……”LOFTER的ID是可以重复的,不过这些非常出名的太太啊大触啥的ID一般没人照搬使用,所以看见这么个抢首杀的高冷男神一枪穿云的高仿,我也是无语。然而手贱戳进高仿首页一看——高高的热度吓死人了!卧槽这是真身啊?!卧槽这位大大居然会抢首杀?!卧槽在这么多粉丝中间抢到首杀这是网速加人品都爆表啊!

突然好奇起了一枪穿云大大在男神这里的留言,我从男神的第一个作品开始,从后往前,翻看评论,寻找大大的留言。别说,还真给我翻到了!

【一枪穿云:美】

【一枪穿云:好看】

【一枪穿云:真好看】

【一枪穿云:画神枪么】

【一枪穿云:我喜欢这个】

【一枪穿云:这个神枪好看】

我:“……”还挺有节奏感?大大每次多发一个字是故意还是巧合啊……

到了后面,一枪穿云大大好似私下跟男神有了接触,男神会回复他的留言了。

【一枪穿云:这个色调很好看】

【君莫笑 回复 一枪穿云:呵呵,还好了】

【一枪穿云:可以画神枪么?】

【君莫笑 回复 一枪穿云:我画画收钱的哦】

【一枪穿云 回复 君莫笑:我私你】

私你。

私你……

我有点羡慕。

在搜一枪穿云大大的留言时,我还发现其他圈子里流弊轰轰的大大,比如男神明文感谢的王不留行,夜雨声烦,百花缭乱什么的。这几位在圈子里也是风云人物,能左右同人圈风向的那种大神,但他们都不是画手,王不留行是文手,夜雨声烦剪辑视频特别专业,百花缭乱则是一个很出名的二次元歌手,不过他经常唱荣耀同人曲甚至唱过官方主题曲,所以在圈子里很有地位。

他们和一枪穿云大大一样,一开始只是留言,到了后期,才得到男神的回复。

但是男神回复的也不全是这样的大神,有一些他经常回复的人,和我一样,是主页什么都没有的,“小透明”。

我忽然又有些心痒痒了。

心痒痒地,想勾搭勾搭我喜欢的这位大大。

习惯性地f5刷新了一把男神的主页之后,我惊讶发现,男神又有了更新,而且这次的更新……居然,是攻略!

是游戏的攻略!

一份完整的,神之领域任务攻略!

神之领域!这个地图没有开多久,对绝大多数玩家来说这是高难度高挑战性的,攻略这种东西,关注游戏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我心里惊讶得不行,稳了稳心神后,点开这篇攻略,看了起来。


君莫笑:【神之领域完全攻略。虽然做完了,但是数据上可能有些错误,求数据党帮忙完善数据部分。】

数据……数据?!那不是,我最拿手的东西吗?!

我心中激荡,再一次点开了大大的私信。

【吃瓜群众:男神,我,我可以帮你完善攻略数据……】

【君莫笑:?那真是太好了,可以的话,麻烦你了】

【吃瓜群众:不麻烦不麻烦!我两天之内做出来!】

【君莫笑:这么快?!】

【吃瓜群众:呃我对这个比较有研究……】

【君莫笑:那感情好。不过我这个是出于兴趣,没有报酬的……你需要的话,可以出个价。】

【吃瓜群众:不不不不用!小事一桩啦!】

【吃瓜群众:不过,可以的话……我可以跟男神加个游戏好友一起玩游戏吗?】

【君莫笑:呃,可以啊,你叫什么?】

【吃瓜群众:昧光,召唤师】

【君莫笑:哦哦哦好,我晚点加你,我叫一叶之秋】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谁?】

【君莫笑:一叶之秋】

【君莫笑:呃,或者,lof这里的亲们喜欢叫我斗神?】





Fin。




随手手机撸。

评论
热度(1803)

© 司徒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