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修本命 haruka初心 樂樂我愛你!

瑞R 加密訊息

其實我也不知道摩爾到底有沒有手機這一個玩意…就當作私設吧#

 

OOC

 

總之我就是想做個死..

 

***

瑞琪的電腦有一個私密的資料夾。

 

RK曾經多次想解開但是卻一直沒有辦法打開。

 

看來瑞琪要防範RK這個電腦大師也是耗費了苦心呢。

 

「喂,瑞琪,這裡頭到底是放了什麼東西?這麼神秘。」

 

RK看著電腦屏幕,半抬頭的對著剛回到家的瑞琪說。

 

其實他也沒有很好奇,真的,沒有,很好奇。

 

「如果我說是我女朋友的照片,你會怎樣?」瑞琪背對著RK,用誠懇的語氣說。

 

「喔。」

 

等等這跟我想的不一樣啊。

 

瑞琪:..等等這跟我想的不一樣。

 

「你不說些什麼?」

 

「祝福你們永浴愛河?」

 

瑞琪:..好像有那裡不對。

 

「….」

 

RK淡淡地看了瑞琪一眼,「要好好對待人家啊哈。」

 

語畢還拍拍他的肩表示祝福成功。

 

天知道他現在感覺超不爽的,沒來由地不爽。

 

「睡啦掰。」

 

由於今年的冬天特別的冷,黑森林的溫度冷到根本不能住摩爾,於是其實死底下私交很好的瑞琪和RK因為RK的死皮賴臉搬進來所以同居了。

 

RK轉身離開放置著電腦的書房往自己得房間走過去,留下和自己談人生的瑞琪。

 

但是他並沒有思考太久,確認RK已經去睡了,他才把門小心翼翼的關上,鎖緊,打開電腦的私密的資烙夾,上了7749道鎖的資料夾。

 

點開資料夾,瑞琪對著資料夾露出了微笑,仔細的瀏覽了一會兒,才把它關掉跟著RK的腳步去睡。

                       

但是他這一次在桌上留下了7749個密碼。

 

「看起來已經沒有時間讓他自己破解了…」冬天快要過了,恐怕冬天過了RK那傢伙也會跟著一起離開。

 

隔天RK來到電腦前就看到了寫了密密麻麻的密碼的紙條,本著看一下也不會死的心態跟瑞琪這個笨蛋密碼沒有收好的想法一一的輸入了進去。

 

然後他想起了瑞琪說的女朋友。

 

握操。

 

裡面都是他的照片。

 

他好像明白了甚麼。

 

***


我需要梗


我要吃糧!


嗷---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徒痕 | Powered by LOFTER